新闻公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征 稿 启 事

 《图书馆研究与工作》是图书馆学情报学专业期刊,国内统一刊号:CN33-1398/G2,国际标准刊号:ISSN 2096-2363,月刊,大16开,每期96页,每月10日出版并公开发行。它秉承学术研究与经验交流相结合、普及与提高并重的办刊宗旨,紧密关注图书馆学研究热点与前沿问题,推动图书情报实践提升与理论创新,注重学术性、实用性,适合各级各类图书馆(室)、情报院所(室)、资料室工作人员和广大读者阅读,欢迎广大图书情报工作者惠赐稿件。

  本刊对来稿有删节权,如作者认为不便删改,请在文稿上注明。对于拟用稿件,本刊将在收到稿件后一个月内发出用稿通知,请作者留下电话、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。一个月内未接到用稿通知的作者可另行处理稿件。限于人力,本刊对拟不录用的稿件不退稿,请作者见谅并自留底稿。

  为实现期刊编辑工作标准化、规范化,我刊特对来稿作以下要求:

    1. 文章立意新颖,论点、论据准确,数据可靠,逻辑严密,文字精炼,内容有较高水准。
    2. 题名之下注明作者姓名。姓名下一行括号内书写作者单位、所在地、邮编。
    3. 摘要200字以内,加注关键词2—6个,其间以分号分隔,列于摘要之下;关键词下注明分类号和文献标识码。
    4. 英文篇名、英文摘要、英文关键词置于正文前。
    5. 全文字数不低于6000字,正文的标题层次,一般不超过3级。各级标题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号。
    6. 参考文献按照国家标准GB/T7714-2015著录。
    7. 参考文献后请附中文作者简介,以及作者详细地址、联系方式。各作者均按以下顺序书写简介:姓名、职称、研究方向等。

   电    话:0571-87988086
   地    址: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73号《图书馆研究与工作》编辑部
   邮    编:310007
   在线投稿:http://bjb.zjlib.cn
   编读往来:lsrw@zjlib.cn



《图书馆研究与工作》编辑部
 


发布日期: 2016-10-27    访问总数: 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