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

撤 稿 声 明


  本刊于
201910月发表的“基于中美儿童阅读调查报告的公共图书馆家庭阅读推广研究”[1]
一文,作者为向舒,系重庆图书馆副研究馆员,经调查存在抄袭“公共图书馆家庭阅读推广的思考——基于中美儿童阅读调查报告的对比分析”[2] 一文的现象,特将本稿件撤销,并请广大读者注意,勿再引用。今后希望本刊各位投稿人恪守学术操守,以防学术不端的现象再次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图书馆研究与工作》编辑部
20191018

 
[1] 向舒.基于中美儿童阅读调查报告的公共图书馆家庭阅读推广研究[J].《图书馆研究与工作》,2019(10):45-50.
[2] 马小翠,董莹.公共图书馆家庭阅读推广的思考:基于中美儿童阅读调查报告的对比分析[G]//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论文集.2017年卷.北京:国家图书馆出版社,2018:302-310.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

发布日期: 2019-10-21    访问总数: 711